玩车趣

北京尾号限行延期持续 疫情控制才是大事

时间:2020-04-07 09:43: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因疫情而带来的不限号私家车出行,并未增加太多路面交通压力。这要归功于政府对复工率的控制,还有北京百姓对公交系统的依赖减少。望有关单位在疫情不限号期间,好好研究下未来不限号的可能,以及多研究研究提升道路通行率的方面,让城市更通畅,让私家车发展更理性。

 
    2020年4月5日,4月6日起将进入新一轮政策周期,但考虑到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北京交通委副主任容军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表示,新一轮尾号限行暂不启动实施,另行适时发布通告予以明确。
 
    根据有关通告,上轮机动车尾号限行政策的有效期为2019年4月8日-2020年4月5日。根据对道路交通拥堵和大气环境污染综合治理形式的研判,并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北京市将继续实施尾号限行措施,并从明天起进入新一轮政策周期。但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因此新一轮尾号限行暂不启动实施,另行适时发布通告予以明确。这就意味着,北京市民日常工作日出行无需担心尾号限行,更无须担心开错车出门被罚钱。
 
    据悉,为避免疫情期间交叉感染,鼓励私家车出行,全国多地区对尾号限行做出放宽政策。其中北京自2020年2月3日起宣布延迟恢复尾号限行;天津、河北省石家庄、秦皇岛、邢台、保定、邯郸以及河北雄安新区等地也于春节前后暂停执行机动车尾号常态化限行措施;河南洛阳、开封等从1月30日起暂不执行机动车尾号限行相关规定。此外,成都、兰州、南昌等地也陆续暂停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合并本田汽车(中国) 年产77万辆
新能源汽车补贴/免购置税政策将延长2年
长安逸动PLUS上市 售价7.29-10.39万元
2020年第4批新能源车目录 含21款乘用车
发改委:3月3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暂不调整
奥迪部分车型因存自燃隐患 被暂停进口
2020款奥迪Q3上市
奔驰等召回超25万辆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