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集团2月销售54.63万辆 同比降24.59%

时间:2020-03-17 08:47: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公布的最新数据,2月该企业在全球范围内销量为54.63万辆,同比下滑约24.59%。

 
    2020年1-2月,该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量为138万辆,同比下滑14%;在中国市场,大众集团2月销量为6.09万辆,同比下滑74%;在西欧市场,该企业2月销量为26.38万辆,同比下滑3.5%;在美国市场,该企业2月销量为7.07万辆,同比增长8.4%。
 
    从大众集团旗下各大品牌销量看,2月大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销量为27.01万辆,同比下滑32.1%,是该集团内部下滑幅度最大的品牌;奥迪品牌销量同比降幅为22.5%;斯柯达品牌销量同比降幅为19.1%。与上述品牌的下滑趋势不同,目前与中国市场较为“疏远”的西雅特品牌2月销量同比提升1%,是大众汽车集团内部唯一实现销量上涨的品牌。
 

    尽管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大众品牌在中国销量锐减,可其仍是中国乘用车市场中表现最出色的品牌。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2月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两家企业销量分别位居中国乘用车市场第一、第二名;对于全年在华销量表现,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也表现的非常乐观,在他看来,受疫情影响,3月份中国车市将下滑30%-40%,但在进入夏天后就将回到正常水平。
 
    目前虽然国内疫情大有好转,但欧洲地区则进入疫情“爆发期”。截至发稿,欧洲地区共累计确诊病例54947例,其中意大利24747例,大众汽车集团“大本营”德国累计确诊病例达5508例。迪斯表示,大众汽车集团正将从中国吸取到的疫情防护经验拓展至全球。目前该企业已经要求员工彼此之间保持距离,不得进行大规模会议,限制出行。此外,该企业将暂时关闭位于意大利的兰博基尼工厂以及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西雅特工厂。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