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控股宣布:停产停工期间全员降薪

时间:2020-03-17 08:34:4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月车市总体表现并不乐观,多家车企宣布降薪以度过困难时刻。近日,江铃控股有限公司的一份内部文件被曝光,文件内容显示,江铃控股在当前停产停工期间,将所有员工的收入全面下调。

 
    具体包括,执行副总裁以上收入下调比例40%,副总裁及其以下职位收入下调30%;而对于停产停工期间提供正常劳动的人员,江铃控股会另发放相应收入补贴(基本工资+业绩奖),其中副总裁以上另发放收入比例为0,总裁助理、中层正职、中层副职、普通员工等职位的另发放收入比例在10%-20%之间。
 
    虽然薪资收入普遍下调,但可以看到,普通员工在所有职位中收入下调比例最小、另发放收入比例最多;而职位越高,收入下调比例越高、另发放收入比例越低。
 
    近来,在疫情等因素的影响下,多个车企相继传出降薪或取消年终奖的消息,包括上汽大通、上汽大众、威马汽车等等,未来或许会有更多车企相继加入此行列。从车企角度,这是在特殊时期权衡经营发展、员工生活后做出的决定,希望员工与企业同舟共济、度过难关。
 
    无疑,车市挑战的升级,也将进一步加速行业竞争。江铃控股主要运营品牌为陆风汽车,目前陆风汽车仍主要以燃油车为主,面临着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的重任。此前其还与造车新势力代表之一爱驰汽车建立合作,希望可以在研、产、供、销等方面开放共享资源。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上市 7.99万起
23部门齐发文 鼓励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
2020款哈弗F5第二季度上市 增熔岩橙车漆
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环比下降近80%
一汽-大众探岳GTE下线 插混系统/6月上市
2月狭义乘用车销售25.2万辆 同比降78.5%
2月乘用车销量降81.7%
2月汽车产销均大幅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