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ARCFOX事业部成立 北汽超跑上市临近

时间:2020-03-13 15:20: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北汽新能源召开了ARCFOX事业部成立大会,这也意味着北汽旗下高端品牌ARCFOX的未来运营等业务会具备更大的自主性,同时也意味着ARCFOX品牌首款产品上市的时间愈发临近。

 
    在成立大会上,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仿列表示,ARCFOX事业部是北汽集团改革创新的新试点,而ARCFOX品牌也将在今年推出首款产品,能否在市场竞争中赢得认可,产品质量至关重要。
 
    2016年8月3日,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正式发布,截止目前,已经运作了有三年多时间,而在2019年,则成为ARCFOX品牌进展颇多的一年。2019年1月,ARCFOX-7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2019年4月,ARCFOX ECF Concept和ARCFOX-GT亮相上海车展;紧接着ARCFOX ECF量产版外观及内饰谍照相继曝光;2019年12月,ARCFOX ECF量产版首辆试产车正式下线。
 
    而据2020年1月份的最新消息显示,ARCFOX ECF量产版车型或被命名为MARK5,定价或在20万元区间,预计将在今年8月份投产下线。另外值得注意的是,ARCFOX品牌第二款车型是代号N61的轿车车型,预计或在2021年初进行投产。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万起 3月底上市
截至2019年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636.5万辆
宝马发布全新LOGO设计 延续经典/更简洁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再创新高
大众预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对其100%控股
2月乘用车零售下滑80%
3月3日油价暂不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