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方位保障 日立建机中国事业开足马力

时间:2020-03-10 13:19: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疫情阻击战仍在继续,各企业复工复产的模式也相继开启。日前,在政府科学指导和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MC)已恢复正常生产状态,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S)也通过公司出勤+居家办公的灵活方式有序复工,为产供销业务提供有力保障,也为全体员工树立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HCMC避免聚集式现场会议
 
HCMC作业现场消毒
    疫情爆发以来,日立建机对员工安全和健康给予了密切关注,在第一时间制定防疫计划、筹备防疫物资,并与政府部门持续沟通,落实各项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HCMC不仅发布了内容详尽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处理预案》,还成立了由梶田勇辅总经理担任组长的“HCMC疫情防控工作组”,有条不紊地开展复工复产期间的防疫工作。

政府部门在HCMC进行复产复工条件审核
 
HCMC入厂体温检测

HCMC办公场所消毒

间隔式用餐
    2020年2月17日,合肥经济开发区企业疫情防控包保责任部门负责人来到合肥工厂实地考察,对包括体温检测、病毒消杀、间隔就餐等措施给予了肯定。HCMC顺利通过复工条件审核,已于2月18日有序复产。同时,位于上海的HCS也积极落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程晓明董事总经理高度重视员工的健康状况,通过轮流交错出勤,控制人员密度的同时,加强对人员出入、会议就餐、清扫消毒等事项的管控,为员工创造安全、整洁的办公环境。
 
HCS入厂体温检测
 
HCS电梯间消毒
    随着HCMC与HCS的各项业务全面步入正轨,日立建机的产品、零部件供应得以充分保证,服务支持工作也将陆续全面开展,结合正在实施的“延期付款”、“租金减免”、“团购优惠”政策,为经销商伙伴和全国各地客户的大面积复工做好了准备。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日立建机将始终把员工的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与全国经销商、客户、合作伙伴携手齐心,为全社会复工复产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3.08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预售价7.29万起 3月底上市
截至2019年 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636.5万辆
宝马发布全新LOGO设计 延续经典/更简洁
2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81.2% 再创新高
大众预收购奥迪剩余股份 对其100%控股
2月乘用车零售下滑80%
3月3日油价暂不调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