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或于10月更换全新LOGO 三字母相连

时间:2020-02-26 13:54: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起亚汽车公司总裁朴汉宇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首次确认了起亚将会在今年更换新LOGO。据报道,新的LOGO将会在今年10月正式发布。

 
    朴汉宇表示,起亚的全新LOGO会与此前已经发布的全新纯电动概念车Imagine相似,但是细节之处还会有所不同。此外,韩国媒体发现起亚在2019年已经就新LOGO申请了专利,其具体造型如下:
 
    全新的LOGO依旧是起亚“KIA”的英文演绎,不过相比于目前的设计进行了进一步的简化处理,三个字母彼此相连。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哪款车型将首先使用新的LOGO,不排除会是一款电动车型。
 
    更换LOGO对于企业而言避免不了巨大的成本投入,起亚需要为全球各个市场的展厅、服务中心、办公大楼以及所有产品进行LOGO的更换或重新设计。如此巨大投入的背后,代表着起亚想要树立新的品牌形象的决心。
 
    在中国市场,起亚近年来的发展并不算顺利。在2014-2016年连续达到60余万辆的年销量之后,2017年至今,该品牌每年的销量均为30余万辆,整体下滑明显。面对销量的大幅下滑,起亚需要新的品牌形象、新的产品来重振品牌信心,随着LOGO的更换,我们也希望起亚能够带来更多新的面貌。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