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风神下调销量目标 与经销商共渡难关

时间:2020-02-06 11:19:2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下,主机厂和经销商都承受着巨大压力。2月5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发布公告称,将暂定于于2月14日复工生产,并通过全面下调2月销量目标及多项商务政策扶持,与经销商共渡难关。

 
    2019年,风神奕炫为东风风神品牌带来了一定销量。2020年1月,风神奕炫全系终端交付10899台,同比销量上涨4.5%。但眼下,订单交付受阻、门店客流下滑、客户购车计划推迟等不利因素是东风风神乃至每个汽车经销商共同面临的难题。
 
    为缓解经销商压力,做好特殊时期的客户服务工作,东风风神围绕经销商关怀与客户关爱推出了一系列政策。
 
    东风风神对2月份经销商商务政策进行了松绑,并全面下调2月份销量目标。通过放宽各项考核要求、延长补贴时长、降低奖励所需条件、加大二网租金支持力度等一系列措施,对经销商和一线销售人员进行补贴和帮扶。此举将利于经销商恢复信心,稳定销售团队。
 
    东风风神将在疫情期间推出系列爱心行动,通旨在为客户营造安全购车环境。一线销售人员严格进行健康检测,对专营店展厅内外、展车及试驾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提供上门接送试驾服务;为购车客户提供一份“平安综合保障险”,为到店客户送上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或洗手液等礼品;利用线上渠道,通过东风风神官网、App和微信服务号三大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看车、选车、用车的服务。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政策或将延缓
丰田2020年年销176万辆 计划推3款纯电车
国产Q3 Sportback下线 搭载2.0T发动机
燃油泵存隐患 丰田在美召回约69.6万辆车
踏出国门 奇瑞连续17年乘用车出口第一
英菲尼迪2020年度销量目标 挑战3.36万辆
2019年汽车召回680万辆
长城产销骤降/业绩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