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燃油泵存隐患 丰田在美召回约69.6万辆车

时间:2020-01-19 09:58: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丰田汽车宣布,其将在美国市场召回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旗下多款车型,原因是相关车型的燃油泵存在停止工作的可能性,由此将导致发动机失去供油、车辆失去动力,从而发生危险。据了解,相关召回车型涵盖了丰田及雷克萨斯品牌的多个车系,共计约69.6万辆。

 

    此次召回的具体车型集中在丰田和雷克萨斯旗下的2018-2019款车型。雷克萨斯方面,2018-2019款雷克萨斯LS 500/LC 500/RC 350/RC 300/GS 350/IS 300/ES 350/LX 570/GX 460/RX 350,以及2019款NX 300/RX 350L/GS 300车型将被召回。丰田方面,2018-2019款丰田4Runner/凯美瑞/汉兰达/兰德酷路泽/红杉/Sienna/Tacoma/坦途,以及2019款亚洲龙/卡罗拉车型将被召回。
 
    上述69.6万辆车所装配的燃油泵可能存在停止工作的可能性,导致发动机运转不畅、故障灯点亮、车辆熄火/失速且无法重新启动,增加了发生事故的风险。当前,丰田汽车正在调查此次故障隐患发生的原因,并且正在研究补救措施。3月中旬之前,丰田汽车将通过邮件通知相关车辆的已知车主。
 
    如果您在美国拥有上述车型,或者您是一位平行进口美规车用户,您可以访问丰田官网(https://www.toyota.com/recall)或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官网(https://www.nhtsa.gov/recalls),输入您车辆的VIN码或车牌信息进行查询,以核实自己的车辆是否涉及此次召回。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公安部推6项公安交管改革便民利企措施
捷达VS7预售价11.18万起 有望2月底上市
12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同比降7.5%/8.2%
比亚迪汉EV/DM申报图曝光 有望6月上市
交通运输部就高速通行费价格调整解答
北京市拟出台政策治理机动车超标排放
12月乘用车销221.3万辆
12月汽车销量265.8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