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PSA集团旗下标致品牌计划重返美国市场

时间:2019-12-27 14:09:5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称,PSA集团旗下标致品牌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重返美国市场。尽管现阶段PSA正在与FCA进行合并流程,但PSA集团表示,其并不会等到合并完成后再推进标致品牌登陆美国市场的计划。

 
    同时PSA美国发言人谢恩·史密斯指出:“PSA的规划是以进口方式向美国市场投放标致车型,而不是在当地的FCA或任何其他北美工厂进行投产。我们还需要12到15个月的时间来探索和完成实体的合并。”此外,PSA集团在美国亚特兰大已经开设了临时机构,但谢恩·史密斯表示,现在说PSA是否会搬迁到FCA在密歇根州奥本山的总部“为时过早”。
 
    除了标致即将重返美国市场,史密斯所在的亚特兰大团队还负责管理集团旗下汽车共享服务公司Free2Move的在美业务。当被问及Free2Move是否会以PSA或FCA车型取代美国本土的雪佛兰汽车时,他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启用我们的车型”,同时Free2Move正在波特兰、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该公司目前在上述三地开展业务)之外“开拓新市场”。
 
    国内方面,在PSA集团整体财务目标的“催促”下,此前在中国市场陷入“沉寂”的神龙汽车踏上了复兴之路。2019年9月,神龙汽车“元”计划发布,在PSA集团高层看来,中国市场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想在困境中重新站起来,唯有借助“电动化”这个契机。此外,为了加快在中国市场推广电动汽车的速度,PSA集团正在考虑将其在欧洲“以租代售”的模式引入中国。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