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存安全隐患 通用在全球召回逾90万辆车

时间:2019-12-25 09:39: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近日,通用汽车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分两批次共召回超90万辆汽车,以解决刹车软件问题和潜在的火灾风险。

 
    其中,第一批次的召回涉及55万辆2019款雪佛兰索罗德1500、凯迪拉克CT6等车型,通用汽车表示,这一错误其实很少出现,但潜在的刹车软件隐患可能会导致车辆刹车系统和提醒失效,召回后会由经销商统一解决这一问题;而第二批次的召回则涉及40万辆的2019-2020年款雪佛兰索罗德1500和GMC SIERRA等车型,召回原因是电池部分存在火灾或失速等安全风险。
 
    这已经是最近一周内,通用汽车被曝出的第二起有关召回的新闻。就在几天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将升级对通用汽车公司挡风玻璃雨刷故障问题的调查,这将直接决定通用汽车是否需召回所涉及的170万辆汽车。为此,通用汽车回应将“全力配合调查,但不认为这些挡风玻璃清洗系统有缺陷”。
 
    为了应对这些召回事件,通用汽车又要投入不少支持资金,而这或将给通用带来更大压力。财报显示,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净收入355亿美元,净利润2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1.60美元。相比于第二季度净利润24亿元的业绩出现下滑。通用汽车表示,其美国工厂在今年第三季度停工约两周,对第三季度北美业务及全年业绩预期产生了不利影响。
 
    而在中国市场,今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共689531辆。相比第二季度753926辆的成绩环比下滑8.5%,与去年第三季度835934辆相比同比下滑17.5%,环比/同比出现双降。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