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安全带存患 埃尔法/威尔法双擎车型被召回

时间:2019-12-23 09:44: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召回范围:
 1.jpg
2.jpg
    决定自2020年1月10日起,召回2019年8月19日至2019年9月1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埃尔法双擎(ALPHARD HYBRID)及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汽车,共计1380辆。具体为:2019年8月19日至2019年9月1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埃尔法双擎汽车,共计723辆;2019年8月19日至2019年9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威尔法双擎汽车,共计657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后排座椅安全带,由于供应商对组装设备的调整不完善,安全带卷收器锁止机构中的弹簧在组装时可能发生扭曲并与其他零件发生干涉,导致锁止机构无法正常工作。在车辆受到撞击等情况下,安全带可能无法对乘客进行有效约束,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后排座椅安全带的生产编号,如属于问题车辆则免费更换合格的后排座椅安全带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用户。埃尔法双擎车辆用户可致电广汽丰田顾客服务中心:800-830-8888、400-830-8888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威尔法双擎车辆用户可致电一汽丰田顾客服务中心:800-810-1210、400-810-1210进行咨询。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