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时间:2019-12-19 18:01: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欧洲Euro-NCAP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成绩,在碰撞测试中,名爵HS、名爵EZS、奥迪Q7、奥迪Q8、福特PUMA、日产JUKE、大众高尔夫等车型,获得了五星的好成绩。

 
    E-NCAP即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是汽车界最具权威的安全认证机构,由欧洲七个政府组织组成。它对每个车型都用一个统一的星级来评价,最高为5星。对于车型安全性的评价由四部分组成,成人保护、儿童保护、弱势道路使用者和安全辅助系统。整体得分是由四部分测试得分加权计算而得,同时还要确保每一部分不能低于整体星级。
 

    本次参与安全碰撞测试的车型中,名爵HS在驾驶员和乘客保护的得分分别为92%和81%,同时,其主动安全以及交通参与者保护的得分分别为76%和64%,其主要扣分项在车道辅助系统,整体表现较为均衡,致使该车得到五星的好成绩。
 

    参与评测的名爵另一款纯电车型——名爵ZS EV,标准配置包含6安全气囊,在驾驶员和乘客保护的得分分别为90%和85%,而主动安全以及交通参与者保护的得分分别为70%和64%。碰撞中,驾驶员胸部扣分较多,评级为弱,不过由于该车配备了较为丰富的主动安全配备,这也为它们的成绩带来了加分,从而让这款车得到五星的好成绩。
 

    此外,奥迪Q7和奥迪Q8也凭借扎实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为其得到五星成绩。具体来看,奥迪Q7在驾驶员保护、乘客保护、主动安全以及交通参与者保护的得分分别为92%、86%、72%以及71%。而奥迪Q8成绩分别为93%、87%、73%以及71%。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的驾驶员保护、乘客保护、主动安全以及交通参与者保护的得分分别为95%、89%、78%以及76%,凭借均衡且较高的得分让其得到了五星好成绩。
 
    除上述几款车型成绩之外,参与此次测试,并获得五星成绩的其他车型还包括奥迪Q7/Q8、福特PUMA、日产JUKE、大众高尔夫等车型。如果您想查看详细的碰撞测试结果,请点击后方链接跳转至E-NCAP官网:https://www.euroncap.com/en(英文版)、https://www.euroncap.com/zh(中文版)。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