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全球化战略布局 2023年跻身北美市场

时间:2019-11-21 17:44: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1月20日,长城汽车旗下豪华品牌WEY在广州举办了三周年之夜。活动现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发布了WEY品牌全新全球化战略:2020年将是WEY品牌的全球化战略元年,未来几年将投入300亿在全球7个国家10个地区建立研发体系,并且在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2023年跻身汇聚世界豪华品牌的北美市场,并在此之后向全球其他市场拓展,到2025年,WEY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豪华品牌,年销挑战30万辆。

 
    扩充海外市场布局一直是中国品牌发展的首要目标,自创立起,WEY将品牌定位及研发,立足于全球化大视野之上。WEY品牌计划在未来几年投入300亿资金来研发,并且建立发动机实验室、整车研发中心和燃料电池研发中心。在产品、技术、人才等方面实现全球化协同发展,产品符合全球化的标准,也让WEY品牌的影响力扩充至全世界。
 
    对于海外市场的布局,WEY也作出了相应的规划。以2020年品牌全球化战略为起点,WEY品牌将在2021年进军欧洲市场,欧洲作为汽车大国,自然对工艺的把控以及品质非常看重,WEY选择欧洲作为起点,可见对于自己的制造工艺非常有信心。随后,2023年WEY品牌将跻身汇聚世界豪华品牌的北美市场,并在此之后向全球其他市场拓展。直到2025年,WEY将成为智能豪华SUV品牌,实现年销30万辆的目标,海外市场销量占比达到三成。
 
    在全球化发展为主体的条件下,WEY品牌将以用户为中心,致力在全客户生命周期内创造更大价值,并发布“5年15万公里、首任车主发动机及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的“双超质保”升级计划,即全系燃油车整车质保由原来的3年10万公里,延长到5年15万公里,这对于消费者来讲无疑是吃了一颗定心丸;而对于首任车主,无论是从新购车主,还是已购车的老车主,提供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可以说,服务好客户才是一个车企的首要任务,随着保有量的增加,才是体现出一个企业是否成熟。
 
    与此同时,WEY品牌还宣布未来的电气化布局,将以“为人类创造更清洁的地球”为使命,以新能源产品为核心,通过加速实施电动化战略和全面脱碳计划,全面研究插电混动、纯电动、氢动力等解决方案,让旗下所有车型的动力矩阵更加丰富。到2021 年,WEY旗下所有车型均将提供电动化选项,推出涵盖HEV、PHEV 、BEV等多种驱动形式的新能源汽车;到2022年,WEY品牌将推出首款燃料电池车型,实现能源清洁化的进一步落地。
 
    同时,WEY品牌形成了多项前沿技术的储备,并以此为驱动,持续创新应用。在智能驾驶领域,WEY品牌现款量产车型的自动驾驶水平已达到L2+,到2020年第二季度将实现L2.9级别应用,2021年将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商品化,2022年更将达到行业领先的L4级别自动驾驶水平。
 
    三载春秋,WEY品牌成绩斐然,赢得了超过30万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成为首个以及最快实现3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并在一直以来由强势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中国高端SUV市场中,赢得了属于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
 
    WEY品牌持续向上的进阶态势,同样得到了权威机构的客观证言。中国著名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咨询”,于现场首次发布中国豪华车市场发展白皮书,借由突破创新的“树标杆&场景化”调研形式,分析了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消费者认知及诉求。报告指出,固有的豪华汽车品牌衡量标准正在被打破,WEY品牌产品体验符合豪华车的标准,满足了主流消费者,特别是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中国自主品牌高端化进程已取得阶段性重要突破,以WEY为代表的中国新进豪华品牌持续向上,在产品上用心打磨,在品牌上精心建设,有望赶超国际豪华品牌,亮剑“中国智造”的新名片。
 
    三年往日可回首,未来志远亦可期。2016年,烙印着品牌创始人承诺的WEY,在广州全面开启了中国豪华SUV的“WEY时代”。三年后的今天,WEY重回诞生地,站在3年30万辆的新起点上,以新眼界开拓新世界,从产品品牌进阶用户品牌,由中国赛场迈向世界赛场,拥抱属于中国品牌的精彩WEY来。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