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充电控制程序存隐患 丰田埃尔法被召回

时间:2019-11-21 09:10: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2月29日起,召回 部分进口埃尔法汽车,共计12637辆。

 
召回范围:
 
    2017年12月11日至2019年3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埃尔法汽车,共计12637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因发动机控制电脑中的充电控制程序设定不完善,如车辆频繁处于长时间怠速停车状态,可能造成蓄电池异常劣化。车辆在开启怠速启停模式时,发动机熄火后可能无法再次启动,可能发生后车追尾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修改发动机控制电脑的充电控制程序并检查车辆的蓄电池,如蓄电池异常则免费更换新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用户。用户可致电广汽丰田顾客服务中心:800-830-8888或400-830-8888,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