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发动机轴承存隐患 宝马将召回3系/7系等车

时间:2019-10-29 12:58:2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网上流传一则“关于宝马G12、G20、G28、G29车型停止销售”的消息,其原因在于该车型的发动机平衡轴轴承存在问题。关于此事,我们已经与宝马经销商取得联系,部分经销商表示情况属实。但目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宝马官方并没有正式发布召回信息。

 

    此前,网上已经曝光过,宝马海外市场已经对G0X(X车型),G1X(7系),G2X(3系),G3X( 5系)车型进行召回,其原因是受影响的B46/B48发动机中的轴承可能不够坚固,会导致轴承过早磨损并可能损坏发动机,且驾驶时发动机可能会熄火。受影响的车辆需根据维修说明测试发动机并更换程序,拆卸和安装发动机。因此,我们可以看出,国内车型的疑似问题或与海外基本一致。
 
    从宝马官方获悉:经内部核查确实有67辆宝马相关车型停止交付,主要原因是B48发动机平衡轴相关问题,其中涉及到宝马7系、宝马3系以及宝马Z4车型。
 
目前,对于已经交付的产品是否会涉及到相关问题,官方未来是否会有相关的召回计划,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