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特斯工程/HOPE科技携手 研发自行车设计

时间:2019-10-29 10:43: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0月22日,国际知名汽车工程咨询公司路特斯工程公司与世界领先的自行车零部件制造商HOPE科技宣布建立全新的合作关系,即将开启一段令人振奋的技术之旅。

 路特斯工程与HOPE科技成为全新合作伙伴.jpg
    双方成立合资企业的目的旨在探索和突破自行车设计与技术的原有界限。合作核心包括开展研发、数据分析和知识共享等方面的协作,涵盖诸如轻量化工程、空气动力学和先进材料制造等技术主题。
 
    路特斯工程是一家国际著名的权威汽车工程咨询公司,隶属于路特斯集团。路特斯一直以其标志性的英国高性能跑车而享誉全球,传奇车型Esprit、Elan和Elite至今仍广受全球车迷的喜爱,现有的Elise、Exige和Evora车型则是它们的延续与传承。路特斯今年发布了全球首款英伦纯电动超级跑车Evija,该产品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路特斯Evija的目标功率为2000马力,它将成为路特斯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量产公路车型。此外,路特斯未来全新车型也将陆续揭晓。
 
    路特斯集团总部位于英国诺福克郡的海瑟尔,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路特斯工程的创新工程方法和专业知识涵盖范围极广,包含航空航天、医学研究、家具、造船业以及工业设计等领域。
 
    路特斯以汽车制造商的身份而闻名,并且在自行车领域也有着令人引以为傲的辉煌历史。在上世纪90年代,路特斯曾为自行车领域的传奇人物克里斯•博德曼(Chris Boardman)设计研发自行车,协助他夺得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世界冠军,之后他又在1994年环法自行车赛上取得计时赛的赛段胜利,获得了著名的黄色领骑衫。路特斯运动自行车拥有其标志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直至今天,路特斯运动自行车仍然是英国体育在全球获得成功的象征。
 
    HOPE科技是一家享誉盛名且备受推崇的英国知名品牌,在自行车行业深耕数载,凭借顶级的产品质量逐步建立和扩大业务与品牌声誉。30年来,HOPE科技一直在兰开夏郡的总部设计、开发、制造和测试自行车的创新零部件,无数英国自行车品牌和骑手受益于HOPE科技带来的先进技术。如今,该公司产品出口量约占其产量的一半。HOPE科技已经在自行车赛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最近,HOPE科技又开始涉足自行车整车产品制造领域。
 
    路特斯汽车CEO Phil Popham表示:“路特斯很高兴能在二十五年后重返自行车领域,创新和独创性一直是路特斯品牌 DNA 的一部分。此次与 HOPE科技的合作将是路特斯工程打造汽车行业外的又一成功的合作典范。”
 
    HOPE科技董事总经理Ian Weatherill表示:“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末开始制造具有创新性、高规格的自行车用盘式制动器时,我们完全没有想到HOPE科技将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超过150名员工,致力于手工打造高品质山地和公路自行车零部件的公司。我们始终坚持不懈地追求最好的产品,并为这一坚守而自豪。与路特斯合作无疑是我们在2019年取得的一项全新成就,这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