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本田欧洲市场将于2022年全面实现电动化

时间:2019-10-25 12:03:4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外媒Automotive News报道,本田近日提出新目标: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也就是到2022年前,在欧洲市场仅销售纯电动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这比其最初的规划提前三年。

 
    本田欧洲高级副总裁Tom Gardner表示:“到2022年,我们有信心实现全面电气化转型,并推出优秀的电动车产品。”Tom Gardner本周三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发言称,本田正向欧洲市场推出全新一代飞度和飞度Crosstar。
 
    Tom Gardner表示:“本田早已预见了欧洲市场正在发生的变化,电动化转型是本田对欧洲市场变化的最新应对。”
 
    根据欧盟的排放目标,2020年,95%的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必须从目前的平均每公里120.5克降至95克。
 
    欧洲市场的排放管理日趋严格,本田不得不采取行动。此前,本田曾表示计划到2030年实现电动车产量占总产量的2/3,尽管目前其电动车产量占比还不到10%。
 
    为了应对欧洲市场排放政策,其他车企也已经开始行动。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福特汽车宣布了面向欧洲市场的电动车战略。福特表示,2024年前在欧洲市场推出17款电池车,今年将发布8款。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