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11月推首款EV 2025年全面电动化

时间:2019-10-23 12:53: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雷克萨斯在2019东京车展上宣布,雷克萨斯计划在2019年11月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同时将加快HEV、PHEV、EV以及燃料电池车型开发。

 
    除此之外,雷克萨斯将进一步扩充电气化产品阵容,未来三五年内推出雷克萨斯首款PHEV和EV专属平台。并预计到2025年,雷克萨斯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电气化版本,电气化车型销量也将超过传统动力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的电气化车型将根据不同地区的需求及使用环境,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和燃料电池等不同动力。此次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概念车的推出也将揭示未来产品的设计理念。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