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京东战略合作 推进车联网开发/应用

时间:2019-10-22 11:30: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1日,北汽集团与京东集团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双方将在全域数字化、京东云、车联网、智能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及采购合作等方面构建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北汽集团和京东集团将借助京东集团的平台资源及技术能力,通过全域数字化合作,提高北汽旗下品牌的汽车及汽车用品销量,持续拓展双方在采购领域的合作广度和深度。
 
    同时,双方将围绕车辆智能互联应用上车,提升用户用车体验,拓展车内用户场景化需求,在车联网云-端应用生态建设方面开展合作,并围绕车内购物、智能维修保养等应用进行共同探索。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