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菲亚特克莱斯勒卷入排放门 其员工被起诉

时间:2019-09-26 12:07:0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最近一段时间,因“排放门”而登上汽车圈“焦点新闻”的企业不少,先是戴姆勒集团被罚8.7亿欧,后是大众汽车集团CEO迪斯和董事长潘师等高管被起诉,而根据路透社公布的信息,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FCA”)也卷入了“排放门”事件。日前美国监管机构已经向FCA的一名高级经理提出诉讼,指控他在柴油排放问题上对监管机构撒谎,而且在大众汽车集团等企业“排放门”丑闻曝光后,这名高级经理仍不思悔改,继续行骗。

 
    据了解,这名高级经理名为埃马努埃勒·帕尔马(Emanuele Palma),在FCA负责柴油车驾驶性能和排放相关工作。在美国检方的起诉书中显示,自2015年9月大众汽车集团“排放门”曝光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要求FCA对其柴油车进行相关排放测试;2015年11月,美国环保署就开始怀疑FCA在部分产品中使用了秘密软件来破坏排放测试;而在2016年6月的一次会议上,帕尔马在面对监管机构的质询时还做出了“虚假和误导性陈述”。
 
    对于上述事件,联邦调查局底特律分局的特工史蒂文在声明中表示:“这起案件向所有人释放出一个信号,那就是试图绕过美国的排放测试,欺骗美国人民,将会造成严重后果。”而FCA则在声明中表示“一如在整个事件中所做的那样,我们会继续与有关部门充分合作”。
 
    据悉,目前帕尔马已经被联邦调查局(FBI)逮捕。最初,检察官认为帕尔马有“重大的逃跑风险”,并试图将他置于GPS监控之下。对此帕尔马的律师肯尼斯·莫吉尔(Kenneth Mogill)表示,帕尔马正在与检察官合作,而且他的家人都在底特律地区,并不具备“重大的逃跑风险”。最终,地方法官以1万美元的无担保债券释放了帕尔马,并命令他交出护照。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