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展全能应用 日立建机与您相约BICES 2019

时间:2019-08-14 14:16: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9)即将于9月4日大幕再起。逾千家全球领先企业将齐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向观众展示行业最新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这其中就包括了BICES的老面孔、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载的日立建机。

 
    BICES历史悠久,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恰逢其30岁生日。BICES 2019的主题为“智联天下,绿创未来”,旗帜鲜明地指出在智能化时代和节能环保政策背景下,工程机械行业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作为全球领先的设备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日立建机产品以高效、耐用、节能、智慧等特性广受业界认可,深受客户信赖,此次将坐镇E1馆(绿色发展及国际展区,展位号:E1359),全面展现出色的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
 
    日立建机本次出展主题是"以客户满意度优先",将会带来ZX360K-5A巨型剪式样机和ZW310-5A轮式装载机两款高科技产品,体现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的满足。其中,ZX360K-5A采用拆除专用的强化设计和通用液压管路,除铲斗外,可装备破碎锤、巨型剪等特殊配件,此次展出的设备就将加装曼托瓦尼巨型剪刀,成为再生资源领域的实力干将。同时,原装进口发动机、高压共轨电喷+冷EGR系统、日立HIOSⅢ液压系统等领先指标,使其具备了出色的作业效能和环保价值。
 
    新型ZW310-5A轮式装载机整合先进的智能控制技术,利用发动机主动控制系统和ECO模式显著降低能耗,而其生产效率、操控性、舒适性均表现出众。除了过硬的产品力,日立建机还将在展会上带来挖掘机技术、售后体系、ConSite系统、租赁业务、精品二手机业务等丰富的内容展示,满足专业观众的多重诉求。
 
ZW310-5A机器照片
    9月4日至7日,日立建机邀您莅临BICES盛会现场,感受技术创新、洞悉发展趋势,见证新时期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高质量成长。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