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拓展在华社会创新事业 成都办交流会

时间:2019-07-15 10:49: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7月12日,日立集团在成都举办了“四川-日立创新交流会(Hitachi Social Innovation Forum 2019 SICHUAN)”,旨在加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协创,进一步在全球推进活用数字技术的社会创新事业。活动当日,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医疗健康业界的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就产业改革、健康养老政策等课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同时分享了日立集团的相关技术及解决方案。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代永波、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陈新有,大学及研究机构代表,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以下简称,日立)执行役社长兼CEO东原敏昭、执行役专务 中国总代表 小久保宪一等相关事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制造业、医疗健康等领域的400多名企业代表及相关人士出席了该活动。
 
    近年来,日立集团一直在积极与中国政府及相关企业开展协创,大力推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健康养老等事业的发展。同时,四川省正在全力发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等五大亿万级支柱产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四川工业高质量发展。以此为契机,2018年8月四川省与日立就产业流通、医疗健康、城市领域数字化方面的协创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本次日立集团举办“四川-日立创新交流会”,也是希望通过与政府及企业积极协创,加速发展社会创新事业,为推动“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的实现贡献力量。同时,提高日立在中国的社会价值、环境价值和经济价值,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
 
    *2018年6月,四川省委提出的“5+1”现代产业体系。重点发展五大万亿级支柱产业,构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和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的发展战略。
 
    “四川-日立创新交流会(Hitachi Social Innovation Forum 2019 SICHUAN)”是日立继2017年在广东省成功举办“广东-日立创新交流会”之后,第二次在中国举办的“日立创新交流会(Hitachi Social Innovation Forum)”活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受国六等影响 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7%
截至2019年5月 新能源汽车召回达12.3万辆
6月汽车销205.6万辆 同比降9.6%/降幅收窄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7款车/12.79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销量同环比均降24%
北京将严查高排放车 持续推动车辆电动化
博越PRO便宜/好看/赞多
试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