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第二季度在华销量降12% 连跌四个季度

时间:2019-07-11 13:29:3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通用中国发布其第二季度销量数据。据其统计数据显示,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零售销量达到753926辆,与其第一季度销量相比下降了6万辆规模。

 
    在分品牌销量方面,位列豪华品牌阵营的凯迪拉克品牌第二季度销量达到66523辆,与其第一季度销量相比增长了约2.2万辆。单从销量成绩上来看,凯迪拉克品牌依旧保持着不错的增长势头。随着刚刚上市不久的凯迪拉克XT5销量的提升,预计凯迪拉克品牌整体销量数据还会有一些看头。
 
    别克品牌今年第二季度的销量达到198052辆,与其第一季度销量相比减少了2.7万辆。也就是说,此前热销的君威、GL6、GL8等主力车型在第二季度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雪佛兰品牌今年第二季度的销量达到107447辆,与其第一季度销量相比减少了约5000辆,可以说是通用旗下各大品牌当中变化最不突出的一个。
 
    宝骏品牌第二季度销量达135793辆,与其第一季度销量相比减少了约3.4万辆;五菱品牌第二季度销量达到246111辆,与其第一季度销量相比减少了约1.6万辆。由于股权的关系,通用汽车官方一直将宝骏和五菱的销量纳入整体销量当中,但单从销量上来看,五菱/宝骏最近半年的销量状态一直不算太好,相比于前两年的高度增长,五菱/宝骏的增长似乎来到瓶颈期。
 
    通用汽车表示,今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约2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其中约三分之二的产品将于下半年发布,且绝大部分为豪华车和中大型SUV。比如凯迪拉克XT6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凯迪拉克CT5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市场等等。
 
    此外,为了推动新技术的应用,通用还将向中国市场引入近期发布的全新电子架构,该架构将率先搭载于凯迪拉克CT5轿车,并于2023年前广泛应用于通用汽车的全球车型上。新车与新技术的引入能够助力通用销量更上一层楼,我们也将随时保持关注。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