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乘用车上半年销百万辆 同比降1.69%

时间:2019-07-08 15:26:4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广汽集团发布其6月份产销快报。据其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广汽集团乘用车销量为188970辆,同比增长5.59%;1-6月份,广汽集团乘用车销量为999560辆,同比下降1.69%。

 
    从广汽集团旗下各业务板块的销量数据来看,今年6月份,广汽本田与广汽丰田销量分别达到71341辆和55500辆,同比增长分别达到8.63%和8.82%;广汽乘用车销量达到44124辆,同比增长18.92%;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销量1559辆,同比增长29.92%。
 
    而与之相对的是,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广汽三菱、广汽日野、广汽比亚迪新能源等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和广汽日野最为严重,同比下滑约60%左右。
 
    从半年累计销量来看,只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实现了超过10%的同比增长,其余包括广汽乘用车、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广汽三菱等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众所周知,在中国汽车市场整体下滑的大环境当中,丰田、本田这两家日系品牌仍然具备不俗的市场号召力。而从广汽集团整体销量数据上来看,广汽本田与广汽丰田同样是其“吸金”大户。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