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或将于6月底落成深圳

时间:2019-06-18 11:34: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的设计图,新设计中心位于深圳比亚迪总部,整体设计感十足,或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落成,未来或将进一步的提升比亚迪的整体设计风格及灵感。

 
    从图片来看,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建筑外墙采用大面积玻璃材质,整体风格科技感十足。据悉该设计中心将是由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比亚迪国际化设计团队主要的办公地点。
 
    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几年前加盟比亚迪,为比亚迪打造了具有一定辨识度的“龙脸”造型,让比亚迪新车具有了独有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比亚迪现款车型涉及秦Pro、宋Pro、唐等车型都遵循着这个家族设计,整体相比此前可以说一改其风格,更加大气运动。
 
    前不久前法拉利外饰设计总监JuanMa López(欢马·洛佩慈)和奔驰内饰设计总监Michele Jauch Paganetti(米歇尔·帕加内蒂)也追随沃尔夫冈·艾格的步伐,加入了比亚迪。相信全球设计中心的建成,将会给比亚迪设计团队带来更强大硬件支持,我们也期待其团队拿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