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控制成本精简业务 英菲尼迪总部迁回日本

时间:2019-05-30 11:00:4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为了推动业务集中和精简,严格控制成本,英菲尼迪将于明年年中将总部从香港迁至横滨。对此,英菲尼迪表示总部搬迁有助于与日产母公司更好地协调,据了解,英菲尼迪的大部分研发及设计工作一直在日本进行。

 
    有意思的是,已经跳槽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前英菲尼迪全球总裁慕克(Christian Meunier)此前就对英菲尼迪设在香港的总部不是很“感冒”。据了解,在他任职4个月期间,一直拒绝搬到香港总部,只在有重要会议时才会从美国飞往香港,因此,他在大众心中的形象多少有些“不合群”。
 
    本次英菲尼迪之所以被迫搬迁,皆因日产母公司利润大幅下滑而不得不节约成本。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2018财年(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日产汽车营收为11.57万亿日元(约合7300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3.2%;营业利润为3182亿日元(约合200.9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下降44.6%;净利润达到3191亿日元(约合201.4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57.3%;营业利润率为2.7%,同比下滑2.1%。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