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世因排放门被罚 支付9000万欧元罚单

时间:2019-05-29 12:54:5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排放门”事件的爆发,不仅让车企遭受巨额罚款,就连零部件商也难逃被处罚的命运。日前,外媒报道,斯图加特检方向博世集团开出9000万欧元的罚单,而博世也同意支付这部分罚款,至于罚款的原因,主要是源于2015年的大众“排放门”事件。

 
    “在博世技术的帮助下,汽车行业内的柴油排放作弊丑闻成为可能。汽车制造商在测试中使用博世的这种发动机管理控制软件,可以降低环境污染水平数据。”斯图加特检方表示。
 
    博世官方发声明称,斯图加特检方以“监管违规”为由对博世处以200万欧元罚款,并对“经济利益”处以8800万欧元罚款。博世方面表示,接受罚款,不会就此提出上诉。随着罚款通知的发布,意味着斯图加特检察官已经完成作为柴油发动机控制部件供应商博世的调查。
 
    博世涉案的这种发动机管理软件,帮助大众汽车掩盖了柴油发动机汽车的非法排放。自2015年9月“排放门”丑闻在美国被曝光以来,美国和德国有关机构进行持续调查,该事件导致大众集团缴纳了超过百亿的罚款,波及到的车辆超过一千万辆。
 
    截止到目前,大众集团旗下大众、奥迪、保时捷还有不少大众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都在销售柴油发动机汽车,因“排放门”造假事件发生,上述品牌都遭受不同程度处罚。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