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中国新三包政策 质量问题可更换新车

时间:2019-05-23 09:56: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奔驰中国官网获悉了其最新的三包政策,政策显示,自开具零售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内(以先到者为准),如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需要更换主要总成或主要零件的情况下,消费者可要求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

 
    我国汽车三包政策规定:“家用汽车产品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发动机、变速器的主要零件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可以选择免费更换发动机、变速器。”由此可见,此次奔驰推出的新车质量保障政策要比汽车三包规定更加严格。
 
    不过,上述新车质保政策仍有一定限制条件。
 
    1、该政策适用的品牌范围为:2019年5月1日及之后由中国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初次销售的 (以零售发票日期为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包含smart品牌)。
 
    2、政策中提及的“主要总成和主要零件种类范围”:以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及smart品牌乘用车三包凭证为准,召回以及主动服务措施不适用该政策。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