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IIHS新成绩:美版沃尔沃XC40斩获“优+”

时间:2019-05-14 10:23:0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美规版沃尔沃XC40车型的碰撞成绩。经过测试,该车在绝大多数细分项目测试中拿到了优秀成绩,最终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的顶级安全评价。

 

    从碰撞成绩来看,沃尔沃XC40在25%小面积偏置碰撞(含主驾侧和副驾侧)、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同时,该车的前部防碰撞系统在测试中获得了满分;此外,新车前大灯照明效果评价为优秀(G),儿童安全座椅易用度评价稍逊,为A(良好),但这并不影响XC40最终拿到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评价。
 
25%小面积偏置碰撞(主驾侧)成绩
 
25%小面积偏置碰撞(副驾侧)成绩
 
    在25%偏置碰撞测试中,沃尔沃XC40的主/副驾驶侧碰撞测试表现都比较优异,除副驾驶25%小面积偏置碰撞时副驾驶乘客大腿部分的保护获得良好(A)外,其它细分项目均为优秀(G)。最终该车的总评成绩也为优秀(G)。具体到车身形变来看,该车在碰撞时形变最大的部位是左右两侧的下部车门铰链,其向车尾方向的形变量分别为4cm和16cm。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