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3月乘用车价格指数95.7% 主流车上涨1.5%

时间:2019-05-13 19:27: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全国乘用车市场价格指数上涨1.1%,大部分二级细分市场价格均有回升。其中,主流车市场的价格指数小幅度上涨0.2%,达到90%, 主流车市场价格指数上涨1.5%,达到96.5%。

 

“主流车市场和豪华车市场价格指数均有上升”
 幻灯片5.JPG
    主流车市场中,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价格指数下滑,其余二级细分市场价格指数上升。大中型轿车以及SUV价格指数上升相对更明显。
 
    豪华车市场中,中型豪华轿车以及中型豪华SUV价格指数小幅下跌,其余二级细分市场价格指数上升。
 
    紧凑型高端轿车中,价格相对较低的现代纳瑞市占率在本月继续下跌,而大众Polo,本田飞度等车型市占率均有上涨,拉高了整个细分市场的价格指数。
 

    小型SUV的市场价格指数本月继续下跌2.1%,其中哈弗H2,中华V3,宝骏510等车型价格下跌,长安CS75价格小幅上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