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排放出现问题 福特被美司法部刑事调查

时间:2019-04-29 09:46: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透露,美国司法部(U.S. Justice Department)已对其汽车的排放认证程序展开刑事调查,而且其正在全力配合调查,同时也在进行内部审查。而就在两个月前,福特曾承认其排放测试存在问题。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月早些时候,司法部已经知会其将进行此次刑事调查。该起调查使福特成为最新一家因美国排放标准而接受审查的公司。由于此事仍处于初步调查阶段,该公司无法预测最终调查结果,也无法向投资者保证此事不会对公司造成实质性影响。由于监管机构对排放问题采取强硬态度,因此福特可能会面临巨额罚款。
 
    早在去年9月,就曾有福特汽车员工发现该公司计算排放及油耗的模型可能存在问题,对此事福特公司十分重视,并聘请外部公司进行了相关测试。
 
    今年2月,福特汽车对旗下多款车型油耗及排放问题展开自我调查,并主动向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加州空气委员会进行了汇报。据了解,若被政府部门调查出排放及油耗数据造假,福特汽车将面临联邦和州政府的处罚以及消费者的控诉。
 
    美国司法部就对福特进行调查一事拒绝置评。但是,此次调查不涉及使用所谓的“减效装置”,此前大众就被发现使用此类装置,在排放测试中作弊。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