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海:7月1日起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时间:2019-04-28 12:09:0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上海市政府发布《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本市轻型汽车实施第六阶段国家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通告》,通告表示,自2019年7月1日起,对在上海市办理注册登记(含外省市转入)的轻型汽车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自2016年国家环保部发布《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征求意见稿)》之后,“国六”标准的动向就备受业内关注,而原本计划于2020年开始分阶段实施的“国六标准”实际上已经提前实施。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目前已经有杭州、海南、天津、北京、广州、山东、成都、河北、陕西等省市明确发布公文表示于今年7月1日起实施“国六标准”,而随着上海的加入,全国实施“国六”标准的城市进一步增加。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