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宝马大东厂区升级项目奠基 产能44万

时间:2019-04-28 11:45: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4月26日,华晨宝马产品升级项目(大东厂区)奠基仪式在沈阳举行,据透露,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完成并实现投产,整体产能将达到44万辆的产能规模。

 
    此次升级完成后,大东工厂将新增场地面积91.28万平方米,并拥有100%的柔性化生产体系,在实现生产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共线生产的同时,将增加24万辆宝马5系及中高档SUV产能,支持更丰富BMW车型序列的生产。灵活性的进一步提升,将助力华晨宝马对未来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做出更迅速的反应,为未来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提前布局。
 
    除生产体系和能力的升级,华晨宝马产品升级项目(大东厂区)还将进行铁路线路和测试跑道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新建铁路完成后,华晨宝马可以将整车从大东工厂直接运往大连港和全国各地的分拨中心。新的车辆测试跑道将为未来的研发和生产提供支持。此次奠基仪式,意味着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改扩建项目的全面展开,为华晨宝马未来可持续的成功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从目前来看,华晨宝马在沈阳拥有铁西和大东两大工厂,其中大东工厂目前以生产长轴距版宝马5系和宝马X3为主。据辽宁省环境规划院所发布的信息上看,在未来大东工厂升级投产后将新增54170辆的新能源车产能,那么此前已经被证实将在铁西工厂投产的宝马iX3或许也会在大东工厂投产。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