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哈雷携手远景维珍车队 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时间:2019-04-28 10:37: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4月23日,哈雷戴维森宣布成为电动方程式锦标赛远景维珍车队的长期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哈雷戴维森在电动摩托车领域的领先地位,助力品牌全球发展战略,为更多骑士提供全新电动骑行体验。

 
    远景维珍车队作为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的创始车队和最成功的车队之一,共获得了超过700个积分,8次冠军及23次领奖台位置,并于近日成为首支拥有5个赛季获胜纪录的车队。本周末,远景维珍车队将移师法国巴黎,以积分榜第二的成绩积极备战,向最高领奖台发起冲击。

    哈雷戴维森首款纯电动摩托车LiveWire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销售。作为哈雷戴维森未来电动摩托车蓝图中的首款车型, LiveWire展现了哈雷在引领电动摩托车领域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品牌也将在未来逐步推出完整的电动摩托车系,为追求优质及高性能电动骑行体验的年轻骑士们打造提供更为丰富的骑行体验。
 
    哈雷戴维森产品规划副总裁Marc McAllister表示:“电动车作为全球化发展趋势的势头愈发明显,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远景维珍车队进行合作,车队的热情、专业以及对电动车的坚持研发与哈雷的理念一致,十分期待能够与远景维珍车队一起,为电动车的未来做出努力。”
 
    远景维珍车队总经理Sylvain Filippi表示:“能够与哈雷戴维森这样的标志性品牌成为合作伙伴,我们感到无比兴奋,未来我们将与哈雷戴维森共同分享开发尖端驾驶科技的热情,以及更多关于两轮及四轮电动车的技术与信息。” (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