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PSA集团与FCA集团欲合作 或开发超级平台

时间:2019-04-02 10:05: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知情人士透露,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正尝试建立合作,两家企业或将开发一个用于生产电动车的“超级平台”,以减少在电动车领域的重复性投资。

 
    该人士还透露,两家企业在上半年末可能会宣布初步会谈,最终的合作内容可能不仅包括共同开发新平台,还可能包括共享电动车的投资。去年PSA刚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FCA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很快表示,FCA希望寻求合作,或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亦或是建立合资企业乃至更深层次的合理性股权合作。
 
    海外行业内某教授也表示,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都无法单独承担开发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及智能汽车平台的费用、精力,汽车行业每周在产品研发和工具成本上浪费20亿欧元左右,而这些成本事实上都是可以共享的。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补贴新政 续航250公里以下取消补贴
试东风Honda享域 新作品深得老编辑喜爱
试全新荣威i6 PLUS 6大升级戳中消费需求
路虎胜诉 陆风X7被判5项设计抄袭揽胜极光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油价搁浅后再度上涨 92#涨7分再破7元大关
第四代胜达曝致命故障
风行T5L上市后能走多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