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0人离职 宝沃旧营销体系“团灭”?

时间:2019-04-01 11:39:5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自神州入主之后,宝沃未来的发展一直受到业内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宝沃原有营销体系几乎“团灭”,据称此前宝沃原有营销体系共有200多位员工,但已经有接近200位员工提出辞职。

 
    除了原有营销体系之外,宝沃汽车旧有的经销商体系也受到了“神州模式”的冷落。有宝沃体系内的员工表示,目前已经有部分经销商提出退网,而一部分旧有经销商则选择与神州僵持。
 
    去年11月,当神州还未最终确认入主宝沃之时,宝沃就提前引入“神州买买车”(神州优车旗下的电商业务部门)进入自身的销售体系,当时就有51家宝沃经销商联合逼宫讨要说法。而在今年1月,神州再次主导宝沃启动“千城万店”渠道下沉计划,这一计划再次遭到原有经销商体系的强烈反抗,涉及山东、山西、广东等8家经销商再次联合向宝沃方面维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神州入主之后,宝沃与原有经销商体系之间的隔阂日益严重。
 
    对于诸多“改造”措施,宝沃方面声称汽车行业寒冬,导致成本高、效能低、用户体验差的传统4S店大店模式举步维艰,而神州推出的新零售模式则试图改变这一现状。尽管神州提出了一套解决方案,但从目前“新零售”的发展状态来看,未来这一模式究竟能够起到多大作用还不得而知。但神州目前激烈的“改造”措施已经导致宝沃原有营销体系及经销商体系的“反噬”,“神州宝沃”能走多远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补贴新政 续航250公里以下取消补贴
试东风Honda享域 新作品深得老编辑喜爱
试全新荣威i6 PLUS 6大升级戳中消费需求
路虎胜诉 陆风X7被判5项设计抄袭揽胜极光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油价搁浅后再度上涨 92#涨7分再破7元大关
第四代胜达曝致命故障
风行T5L上市后能走多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