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9年CCRT第1批评价结果 马自达CX-5夺冠

时间:2019-03-18 12:21: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18日,中国汽车消费者研究及测试中心(以下简称CCRT)2019年度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会在天津召开。参与此次评价的车型共有8款,基本涵盖了紧凑型轿车、小型SUV、紧凑型SUV、MPV四类汽车。从本次评价的结果看综合得分80分及以上车型共有2款,成为CCRT2019年度推荐车型,其中马自达CX-5车型以83.4的得分排名第一;80分以下车款共有6款。

 
    2017款马自达CX-5为推荐车型,造型及品质,包括外观设计、内饰设计、人机工程方面表现突出,车内空间表现不错,但是视野安全方面和振动舒适性方面有待提升;
 
    2018款大众朗逸座椅舒适性、外观品质、视野安全方面比较有优势,驾驶感受也不错,车内空间和加速性能得分欠佳,此外,气味舒适性方面也不太令人满意;

    2018款别克英朗在照明安全和转向操控表现尚可,但舒适性方面,特别是驾驶感受、震动舒适性的评价结果不尽如人意,故障率得分很差;此外几款车型,在用户体验方面也都可圈可点。

    通过上述的成绩可以看出,在紧凑级轿车和紧凑级SUV中,自主品牌近年来在汽车产品本身的投入已经看到了成果,受认可的程度也越来越高;在中大型轿车和中大型SUV的成绩介绍中也可以看出,轿车领域目前依旧是合资车型的江湖,在SUV领域除了合资老炮之外,自主品牌也能站上一席之地。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