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集团追加印度市场3.5亿美元 新建工厂

时间:2019-03-05 10:01: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印度时报》2月28日报道,上汽集团将在二季度携名爵品牌进入印度市场,目前正考虑追加3.5亿美元投资,在印度建立第二家工厂。

 
    上汽集团收购名爵之后,使名爵的印度业务成为其子公司。截至目前,名爵汽车印度分公司已投资逾220亿卢比(约人民币20.75亿元)收购了通用汽车在印度古吉拉特邦的Halol工厂,该工厂目前的年产能可达8万辆,但随着新车的投放,有必要建设新厂,将于年底前敲定。据悉,名爵汽车将在未来2年为印度市场推出4款SUV。名爵印度分公司总裁Rajeev Chaba表示,建立新厂大约需要两年时间,但目前厂址尚待确定。
 
    与此同时,名爵正准备在印度推出Hector SUV,随后将在年底之前推出电动汽车eZS。此外,2020年还将有两款车跟进,名爵可能会在最初几年避开印度轿车市场,转而专注于SUV领域。
 
    作为印度汽车市场的新进车企,名爵正在努力打下良好基础。近年来,上汽集团在全球重点发展区域积极进行业务布局,其中,在美国硅谷设立创新中心,在东盟、中东、非洲、欧洲、南美、北美、澳新等15个重点国家和区域建立了营销网络,并在泰国、印尼建立了2个生产基地。名爵计划5到6年内印度销量达到20万辆。截至目前,名爵印度分公司已经招聘了900名员工,并计划在3月底前增加约100名。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