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见不凡 2019沃尔沃成都双遗马拉松启动

时间:2019-03-04 13:50: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1日,2019沃尔沃汽车成都双遗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都江堰景区隆重召开。作为该项赛事的冠名合作伙伴,沃尔沃汽车将通过赛事用车、企业跑团等丰富形式全情助力并参与成都双遗马拉松,全方位打造安全与激情兼具的马拉松赛事。

 
    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马拉松赛事,成都双遗马拉松已成功举办过四届。凭借世界首条连接世界文化遗产和世界自然遗产的马拉松赛道,以及从创办之初就坚持的“带上跑鞋去旅行”的赛事口号,成都双遗马拉松营造出一种全新的旅行生活方式,在国内外同类赛事中独具个性标签。而今年更进一步,赛道将连接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文化遗产以及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使得国内马拉松前所未见地跑进“世界三遗产”。沃尔沃汽车首度携手成都双遗马拉松,将颠覆传统跑马形态,为国内外的参赛者带来别开生面的赛事体验。
 
    自1927年品牌创建至今,沃尔沃汽车始终秉持创新精神打造至臻完美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可持续、个性化的出行体验。这与成都双遗马拉松赛事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完美契合。而在沃尔沃汽车全新企业愿景“思无界,行无疆”里,也强调用“致净之路”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承担对社会的责任。这一次携手成都双遗马拉松,沃尔沃汽车倡导要带来一届绿色、干净、不留下任何污染的赛事,为自然和人文环境带来更多呵护和照顾。
 
    此前,沃尔沃汽车已经逐步形成了以哥德堡半程马拉松、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等为代表的一系列体育品牌IP活动矩阵。今年,沃尔沃汽车携手成都双遗马拉松,不仅出于对夯实品牌体育营销体系的考量,更是出于对西区市场的高度重视。而作为沃尔沃生产体系的大本营之一,成都工厂已经成为沃尔沃汽车的全球性制造基地。一直强调“锐设计、悦驾乘、轻生活”的人文科技豪华SUV沃尔沃XC60,此次将披挂上阵担当赛事保障用车,以官方领跑等形式为成都双遗马拉松保驾护航。
 
    青山绿水好生活,这是成都双遗马拉松一贯的特色,同时也与沃尔沃汽车倡导的北欧幸福生活观如出一脉。两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强强联手,将为所有跑友带来健康、绿色、环保和安全兼备的一届赛事,正所谓“路•见不凡,力行无疆”,让我们相约都江堰,期待成都双遗马拉松鸣枪开跑!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