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巴鲁日本整车工厂因零件缺陷 全线停产

时间:2019-01-24 13:33: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在发现从外部供应商采购的零部件存在缺陷后,斯巴鲁在日本国内唯一的整车工厂已于2019年1月16日全线停产,截止目前原因还在调查中,且工厂仍然没有恢复生产。受此消息影响,斯巴鲁汽车公司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下跌4%。

    2018年11月,斯巴鲁因被查出存在数据造假问题而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大规模的召回活动,其实际利润也因此比预期下降了25%。2019年1月15日,斯巴鲁宣布了公司2019年的生产和销售计划,表示将在日本本土生产65万辆汽车,全球范围内生产103万辆汽车;预计全球市场的销量将达到108万辆,其中最为畅销的美国市场销量将达到70万辆。

    斯巴鲁在日本的这家工厂占其全球总产量的60%,在发现零件存在缺陷后,公司已于一周前宣布停产,但目前仍在确认具体的零件隐患原因。斯巴鲁在日本生产的大部分汽车都是出口到国外市场,到目前为止,对生产的影响可能超过1万辆汽车,交付方面也开始出现延误,包括翼豹、森林人、力狮,以及86和BRZ等9款车型。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新款7系/全新X7/8系阵容 国内首亮相
减排压力大 北京或将裁减185万辆燃油车
新能源车占1% 2018全年召回1251万辆汽车
千万销量含金量不足 北京现代能扛多久?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王国强等人辞任 一汽夏利陷入高管离职潮
车轮记之汽车产销汇总
VV7升级款更舒适/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