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11月乘用车价格指数95.2% 主流车升0.7%

时间:2019-01-14 19:57: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全国乘用车价格指数上涨0.8%,达到95.2%。主流车市场的价格指数回升0.7%,达到95.8%,豪华车市场的价格指数上升,涨幅1.4%,为90.5%,回升至90%以上。

“主流车中大、中型车价格上涨,小型车价格下跌”

    主流车市场中,大、中型车市场价格指数小幅上涨,小型车市场价格指数下跌。豪华车市场中,紧凑型豪华SUV、大型豪华SUV价格指数下跌,其余二级细分市场价格指数上涨。

    大型豪华SUV中,本月路虎揽胜平均成交价格下降明显,其他主要车型价格保持稳定,同时宝马X5市占率上涨,保时捷卡宴市占率下降,拉低了整个细分市场的价格指数。

    中型SUV的市场价格指数本月上涨,其中平均价格相对较高的本田CR-V市占率上升,同时平均价格相对较低的哈弗H6市占率下降,造成了整个细分市场价格指数上涨。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7 新势力造车噱头很奇葩
车轮记2019-01-08 家用车轮毂配多大合适?
车轮记2019-01-09 吐槽车企图省事儿配置
2019 CES展:奔驰发布全新一代CLA级轿车
关注动力电池安全问题 2020年目标难实现
新款普锐斯TRD版亮相2019东京改装车展
车轮记01-10纯电车麻烦!
车轮记01-11滞销车打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