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H5车主因后悔/惜命 首保未到就急卖车

时间:2018-12-21 10:52:59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转载自:汽车探索
原标题:《红旗H5车主为啥首保都不到就着急卖车?因为后悔和惜命》

    最近汽车圈被宣传的沸沸扬扬的一个新闻,就是红旗轿车的销量,终于达到了年销量3万辆的“小目标”了。而且随之惹来的各种宣传都是红旗H5成为了爆款,成为红旗销量当仁不让的支柱车型……先不管这个销量数字有多少水分(在随后的稿件中会详细解读),编辑要说的是另一个“销量数字”,那就是红旗H5的二手车销量。如果将红旗H5二手车的实际销量摆上台面,说不定还能为红旗轿车的年销量再“锦上添个花”。

红旗H5爆款爆到二手车市场?实则车主发现问题及时脱手减少损失

    那么为什么红旗不愿意将自己所谓爆款车型红旗H5(下文简称H5)的二手车销量曝光呢?很简单,因为这些车主都是刚买完车就发现了H5的品质和安全问题,明智的及时卖掉,还能挽回一些现金。看看那些在二手市场被挂出来的H5,甚至很多都是仅开了几千甚至几百公里,连首次保养里程都不愿再等到,就着急出手的H5车主的私家车。

    刚上牌没多久就卖车,甚至没开到首保里程就挂出来卖二手,会损失很高的差价啊!话说这不符合常理啊?红旗H5作为一款新车,上市一年都不到,身为车主应该还在愉快的拥有期内,为啥这么着急出手,宁肯短短几个月就损失属万块的差价,也要着急将H5尽快脱手……原因很简单,这些明智的车主发现了红旗H5的安全致命伤,以及严重的品质问题。尽早脱手还能卖出一些价值,一旦等到质量问题甚至安全问题普遍曝光,大量投诉无法掩盖的时候,那时在想卖,估计连接盘侠都没有了。

    作为中国消费者,如果不是真的无法让安全隐患危机家人生命,或者对车辆出现的品质瑕疵无法忍受,肯定不会如此着急脱手爱车。毕竟才买不久,这就是一辆新车,却要按照二手车的折价来损失一大笔钱,就如同在股市中的割肉一样,若非个股再无希望,谁愿意割肉求的最小损失?

    那么红旗H5真的有问题?当下充斥网络和媒体的各种宣传不实?编辑只能负责任的告诉各位,媒体宣传的自然都是好的一面,而真正涉及品质,涉及安全的方面,不提就看不到了。但是实际真实存在的问题,再掩饰也会包不住的,不信就一起看看那些红旗轿车不想让消费者们看到的H5车主们的投诉汇总吧。

车主曝红旗H5顽疾 安全隐患较多较集中 其它小问题也不少

    这部分编辑就不用多费唇舌了,毕竟在各个论坛,投诉平台以及车友互动中的截图,都是来自H5的真实车主的声音,这些都是真真实实的出现在H5上的问题,或者说是投诉,很多都是红旗无法解决的。

    细心的消费者一定发现了,这些截图的红旗H5投诉和隐患,都是有时间延续性的,基本上从上市初期直到最近宣传销量目标实现的期间,一直在被车主投诉。看来红旗并没有为了车主,为了自己的品牌信誉而作出应有的反思和改进。

    比如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会爆胎,会缺气的轮胎;比如速度越高,越无法控制的严重跑偏;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灵的驻车雷达探头……这些问题可远比之前本站介绍的《红旗H5超值? 配置对比后竟不如自主对手(上)》《红旗H5超值?配置对比全面不如自主对手(下)》两篇稿件中的问题要严重的多,要命的多。

    看到这里,相信消费者已经对H5的一些顽疾与隐患有了认识。接下来的截图,则是其红旗H5在碰撞测试之后,媒体根据车辆实际表现,给出的客观解读。也可以看出红旗H5这款车,到底能不能让坐在后排的家中最重要的人得到保护?到底能否对得起铺天盖地的宣传中,那种无车能及的优越假象?

    或许这些在水分十足的销量数字背后的问题,也是红旗心知肚明的顽疾,所以才无奈给出终身质保,没想到红旗居然还拿这项无奈之举出来做宣传。大家想想,坏了就给修,就给换,再坏再给修,再给换……这样是对自己造出来的车整体品质有信心的表现嘛?如果真有信心,宣传质保的时候为什么不说乘车零部件品质可保XX年使用无忧?再说了,你愿意三天两头的修和换,消费者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天天往返与家中和4S店嘛?难道买H5的消费者都不用上班,不用陪在家人身边?

消费者购车需理智 铺天盖地宣传下保持冷静最重要

    对于车辆而言,凡是涉及到安全的方面均关系着一条条鲜活的生命。问题反复出现,如果还有机会反复修理和替换,是最好的情况了,如果爆胎和跑偏出现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呢?如果驻车雷达在儿童走到车辆盲区时失效了呢?如果一辆刹车失灵的渣土车,冲向没有侧气帘保护后排车侧呢?

    收集了这么多的信息呈现给消费者,就是希望消费者们能够擦亮眼睛,不要被铺天盖地的宣传蒙蔽。任何事物都会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一家车企的产品也一样。如果一味的宣传放大好的一面,却刻意掩盖差的一面,那么肯定是要出大问题的,只是需要时间来验证而已。就如同当年的奶粉事件的发展,如同之前的疫苗事件的过程……而二手市场上暴露的问题或许正是红旗H5诸多问题频发前,暴露在海面上的冰山一角,而海面之下的山体之巨,则是很难被及时发现的。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19% 同比降超16%
红旗店面扩张速度背后 高投入/回报难平衡
长安马自达CX-8上市 售价25.88-33.08万元
大众汽车误将测试车辆出售 将召回6700辆
大众全新途锐PHEV亮相 综合续航1000km
上汽大通G50采用C2B定制生产 或12.21下线
红旗H5配置不如自主车
上汽荣威i5大秀技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