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10月乘用车价格指数94.4% 主流车跌0.4%

时间:2018-12-11 18:08: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8年10月,全国乘用车价格指数下跌0.2%,达到94.4%。主流车市场的价格指数下跌0.4%,达到95.1%,豪华车市场的价格指数小幅回升,涨幅0.4%,但是整体价格指数依旧偏低,为98.1%,依然保持在90%以下。

    “小型SUV和大型豪华SUV市场价格指数下滑”

    主流车市场中,小型SUV价格指数下滑2.8%,其余二级细分市场呈现小幅波动;豪华车市场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价格指数下跌相对明显,紧凑型豪华轿车以及紧凑型豪华SUV两个细分市场价格指数小幅回升,其他二级细分市场价格指数小幅下跌。

    大型豪华SUV中,路虎揽胜,奔驰GLE等车型价格下滑,同时奔驰GLE级10月市占率上涨,价格相对偏高的路虎揽胜市占率下降,整体细分市场价格指数下跌3.2%。

    小型SUV的市场价格指数本月继续下滑,价格指数首次跌至90%以下,其中哈弗H2价格下跌相对明显,拉低了整体细分市场的价格指数。

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乘用车价格指数概况

    “整体乘用车市场价格指数呈现下降趋势,SUV市场价格指数下滑较轿车市场更加明显“

    ·2018年7月份至10月份,整体乘用车市场价格指数呈现缓步下降趋势。

    ·豪华车市场在18年第二第三季度价格表现较为低迷,自6月份以来只有7月单月价格指数高于90%,并在9月份达到最低值88.7%。

    ·60%的二级细分市场第三季度的价格指数低于第二季度,其中大型豪华SUV,紧凑型豪华轿车,紧凑型豪华SUV等相对高端车型价格波动大于大部分中低端车型。

    ·在各二级细分市场中,豪华SUV市场在2018年整体价格指数下滑较大,第三季度价格指数(86.4%)和第二季度价格指数(86.5%)与第一季度(90.1%)相差较大。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哈弗H2 叫它一声城市畅游者一点不过分
与威马EX5互动 看纯电智能SUV交互新形态
2018年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分析
截至2017年末 混合动力车在日保有量751万
蔡建军:离开宝能加盟爱驰 任执行副总裁
沃尔沃汽车第十万辆S90大庆工厂正式下线
试新一代森林人享风景
江铃域虎3玩转冰雪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