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将砍掉旗下25%不受欢迎之燃油汽车

时间:2018-12-07 12:04:3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计划进行大幅度的车型简化以提高品牌利润率,与此同时大众还宣布将投资110亿欧元开发电动车、自动驾驶和数字化技术与服务。在集团周四举行的高层对话上,大众宣布了这一消息。据了解,明年大约会有25%不受消费者欢迎的燃油发动机车型被取消。

    大众品牌首席运营官表示,大众未来80%的车型都将使用MQB模块生产从而节约成本,目前60%的车型在MQB模块上生产。MQB是大众集团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odular Querbaukasten),简称MQB。该模块化平台在大众、奥迪、斯柯达和西雅特这4个品牌中得到极为广泛的应用,目前,包括高尔夫、途观、奥迪A3、明锐、柯迪亚克等热门车型都使用了MQB平台。

    此外,财务总监宣布大众品牌计划到2022年将利润率提高到至少6%,这一时间较之前的预估提前了三年,目前大众品牌的利润率在4%。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2#汽油跌破7元 加满50L油箱可节省21.5元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上市 售15.59-23.99万
新款丰田普锐斯造型时尚 亮相洛杉矶车展
电池企业压力大 五年内产业或将大洗牌
益子修:接任三菱临时董事长 戈恩被免职
第700万辆解放卡车下线 七代更迭启新程
凯美瑞运动版兼顾全家
全新自由光升值凭实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