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车规划 未来几年重推48V微混/PHEV

时间:2018-11-13 11:21: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北汽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更多搭载48V微混系统和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其中在2019年-2020年间,旗下智系列将推出至少三款新车。

    据获悉,北汽未来将重点推出智系列产品,其中,2019年上半年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下半年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车车型,而2020年,北汽计划发布一款中大型SUV以及更多搭载48V微混和插电式混动系统的新车,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此外,北汽研发的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在2019年陆续搭载在量产车之上。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