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百度启动自动驾驶测试 预计年底上路

时间:2018-11-01 11:36: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31日,福特汽车和百度公司在北京宣布将启动为期两年的L4级自动驾驶联合测试项目。旨在共同努力加速中国对自动驾驶技术的测试以及开发工作。

    据了解,在开展道路测试之前,福特南京工程研发中心成立了专门工程师团队,用于完成相关车辆的改装工作,使其能够适配百度Apollo自动驾驶系统。目前,所有车辆均已完成自动驾驶系统和相关硬件的安装,从今年年底开始,双方将会在《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路段道路要求(试行)》指定的北京公开道路上,进行L4级别的自动驾驶车辆测试,并择机在中国其他城市开展合规测试。

    事实上,早在2017年7月初,福特就加入了百度Apollo开放平台,成为Apollo理事会成员之一。今年6月福特与百度进一步深化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旨在智能网联科技、人工智能及数字化营销等领域寻求合作机会。

    此次联合开展测试项目,预示着福特与百度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再次得到深化。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总经理李震宇表示:“百度和福特坚信先进智能科技将重新定义未来的移动出行。此次测试项目结合了我们对前沿技术及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及福特在整车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是百度发展自动驾驶的重要一步,将为未来的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利益。”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erif Marakby表示,“能与百度这样的领先科技公司携手,让我们能够抓住机遇,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出行解决方案,提升出行的安全性、便捷性,优化整体出行体验,该项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新里程,并能推动实现福特的愿景从而设计出推动出行方式变革的智能汽车。”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上汽荣威i5上市 主攻细分市场/5.99万起售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数量已超39万个
沃尔沃XC90作为首批汽车驶上港珠澳大桥
因混动控制程序不完善 普锐斯召回3210辆
凯美瑞/C-HR弯道挑战
荣威i5安全性能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