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蔚来汽车重磅投研发 将在沪增资166.6亿

时间:2018-10-30 11:38: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27日,外资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共有12个项目完成签约,总投资额234亿元,其中,蔚来汽车将在嘉定区增资166.6亿元,占比达七成。

  目前蔚来汽车在嘉定区安亭镇分别设有两个试验中心,其中一个为全球试制试验枢纽中心。此次蔚来汽车在嘉定区增资166.6亿元,占比达七成。据悉,此次增资将加大蔚来汽车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领域的研发投入。

  蔚来汽车自成立以来,研发费用占比超过了50%。根据数据统计,其2016年、2017年、2018上半年的研发费用分别为14.7亿元、26.0亿元、14.6亿元,而同一时间段蔚来汽车亏损金额分别为25.7亿元、50.2亿元和33.3亿元。目前,其在嘉定区安亭镇分别设有二个试验中心,其中一个为全球试制试验枢纽中心。

    巨大的研发投入,目的自然是为了生产更能让客户满意的汽车产品。据悉,蔚来汽车首款量产车型——ES8已经进入交付阶段,今年9月交付新车1766辆,累计交付共3368辆,按此计算,若要完成至今年年底计划交付1万辆的目标,蔚来汽车肩上的重担依然不轻。

    而旗下第二款5座纯电动SUV车型——ES6,预计将在12月16日的“NIO Day”上正式发布及公布售价,并将于2019年6、7月份正式开始交付。据悉,这款车会采用与ES8相似的前脸设计,但是像大灯、前包围等细节会有所调整,并会继续由江淮汽车代为生产。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上汽荣威i5上市 主攻细分市场/5.99万起售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数量已超39万个
沃尔沃XC90作为首批汽车驶上港珠澳大桥
因混动控制程序不完善 普锐斯召回3210辆
凯美瑞/C-HR弯道挑战
荣威i5安全性能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