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向斯洛伐克大使馆交付1号公务用车

时间:2018-10-26 19:53: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26日,在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举办的“捷克-斯洛伐克100周年招待会”活动期间,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陈立哲先生正式将一辆沃尔沃S90交付于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大使杜尚·贝拉先生,该车将作为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一号公务用车,为驻华大使提供顶级安全、尊崇备至的出行服务。各国驻华大使及我国政府官员,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新业务发展总监李敬业先生、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大客户销售代理总监芦永亮先生等莅临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在交车仪式现场,陈立哲先生表示:“非常荣幸,继成为斯洛伐克共和国驻上海领事馆一号车之后,沃尔沃S90能成为大使馆一号车,服务大使先生。这是对沃尔沃品牌和产品信任和肯定。沃尔沃汽车秉持的安全、品质和环保三大核心价值观,制造安全、可靠、健康、智能的北欧豪华座驾,为大使馆和领事馆的高端的外交活动保驾护航。”

    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旗舰级豪华座驾,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安全、可靠、健康、智能的产品形象与外交人员睿智从容、沉稳大气且富有责任感的形象相得益彰。”沃尔沃S90豪华轿车集纯正斯堪的纳维亚豪华设计美学、高品质天然材质和精湛工艺、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和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科技,以及诸多人性化高科技配置于一体,树立了中大型豪华车市场的新标杆,并获得2018“中国年度车”殊荣。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在中国生产,坚持统一研发、统一采购、统一材质、统一品质的全球标准,服务全球市场。这些特质使得沃尔沃S90豪华轿车成为外交领域高端公务用车的首选。

    近年来,沃尔沃汽车一直活跃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各类外事接待、公务活动和外交人员的环保安全出行中,曾被瑞典皇室选为御用座驾,还得到了西班牙皇室、罗马教皇以及众多政要的青睐,并且频繁出现在西方七国集团(G7)首脑会议、G20峰会、博鳌论坛等重大国际会议中。沃尔沃汽车以智能安全、健康环保、智能互联、舒适豪华的汽车产品,为全球高端的外交和公务活动保驾护航。今后,沃尔沃汽车将继续深耕外交公务车市场,以满足外交人员在用车选择上的全方位需求。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