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中国未来发展规划 重点推新能源技术

时间:2018-10-18 11:40: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7日,日产中国在广州举行了核心媒体沟通会,并公布了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规划:其将在2018——2022年投放40余款新车型,涵盖20款EV和e-POWER车型,重点发展推广新能源技术,同时还将引入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并将在2019年首批交付该技术车型。

    未来,日产中国旗下的东风日产、东风启辰、英菲尼迪等品牌将共计推出40余款新车型。其中,东风日产将投放15款新车型,其经销商网络也将扩展至1000家,加速其电子商务发展并加速引入日产智行科技(NIM)至其车型;东风启辰将投放10款新车型,其经销商网络将从日前的265家扩展至500家;英菲尼迪将投放5款配备VC-Turbo以及电动化动力总成的新产品,其经销商网络也将扩展超过200家,通过电子商务的发展做出销量增长贡献。

    沟通会上日产官方还指出,未来日产中国会在东风旗下所有品牌中推动电动化发展,目标成为国内EV车型销量第一的合资品牌。在所有品牌中(包括日产、启辰、东风、英菲尼迪)推出20多款电动车型,截至2019年推出5款EV车型,并且今后将在主力的销售车型上搭载e-POWER混动技术。到2022年,EV和e-POWER车型将占据东风有限旗下销量的30%。在未来三年内,将引进行业领先的电动化车型并实现本土化;并全面推进电池回收再利用技术。

    另一方面,日产中国还将引进目前已在海外车型上配备的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技术,并宣布将在2019年交付首批搭载该技术的新车型。

    在智能互联技术方面,目前已有行业领先的智能互联中控系统搭载在启辰品牌车型以及东风日产劲客上。2018年内,所有东风日产核心车型均将搭载智能互联技术,并且还会在未来扩展至东风旗下其他品牌上。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