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8月乘用车价格指数95% 豪华车下跌1.2%

时间:2018-10-12 22:50: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8年8月,全国乘用车价格指数小幅增长0.2%,达到95%。而豪华车市场价格指数下跌1.2%,再次跌至90%以下。

    主流车市场的价格指数回升0.5%,达到96%,而豪华车市场的价格指数在7月经历了小幅度回升之后,8月出现下跌,跌幅1.2%,达到89%。

“主流车中SUV市场价格指数上升,豪华轿车市场价格指数下降相对明显”

    主流车市场中,中型基础轿车和中型轿车本月市场价格指数回升,SUV市场中只有小型SUV市场价格指数下降,其余二级细分市场价格指数上升;豪华车市场中,紧凑型豪华SUV、紧凑型以及中型豪华轿车价格指数下降,其中中型豪华轿车市场价格指数下降明显,拉低了整个豪华车市场的价格指数。

    中型豪华轿车中,宝马5系列,雷克萨斯ES,奥迪A6L等几款主要的车型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拉低了整个细分市场的价格指数,整体细分市场价格指数下降5.8%。

    中型轿车中,别克英朗GT本月价格小幅上升,其他主要车型如丰田卡罗拉等本月价格与上月保持一致,整体市场价格指数上涨1.1%。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